Friday, May 8, 2009

张爱玲碰上九把刀

用两天的时间去认识两个人,还有点难呢。

我是讲没语言沟通那一种噢,一厢情愿那形。

就,很快的,花了一天给张爱玲,另一天给九把刀。

两位人士真的是截然不同啊。

从来都没有跟他们接触过,可不可以称为萍水相逢啊

团圆,我没有读得很荡气回肠,没有那种很捶心肝的场面。

反而,我得故事好像缺乏一种勾人心扉的灵魂在。

较色。戒,我认为掌声都给了色。

也许我不太适合念她的现代文学

我想,我会再次看一边,也许会有不同的感受,毕竟这是她最后和最神秘的遗作。

讲九把刀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是他本人05年到08年的网贴。

觉得他是个热血青年,很努力那种,很认真生活那种很好。

有他的爱情故事,有他服兵役的日子,有他处理事情的过程。

我想,我会买他的小说看看,真的好像蛮新奇的。

看书啊,真的很快乐,就钻在小小的4寸 X 6寸的纸张上,一个字一个字跳。

如果我拥有一件图书馆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