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一二三四


我情绪错综
但不茫然
我尝试思考放空
也是唯一可作
提起身体的重量
跨步去走天桥
喜欢天桥
因为我可以看见汽车的光速
形成黄色的线条
好像儿童胡乱在马路上涂鸦

徘徊天桥
一二三四

我抽离自己
给自己一个假期
删除我的电邮地址手记号码
搬家换工
从新开始
新的自我
你说,好吗?


结果,去了城市
憧憬的画面
繁星霓虹灯闪烁
原来
我只是
喜欢看地铁
没向左或右
默默从下远眺

醒来,我还是宅男一个

p/s: thanks for the picture captured from Sam Lee's MV

No comments: